【20問】
參加者請複製以下兩項!(遊戲+規則)
●遊戲名稱:【20問】
●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新問題
 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對方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願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答: 看情況.要是吵架分手.鐵定不會再連絡...囧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答: 沒人約我出去玩.都在上班.還有一個大騙子.導致我快要憂鬱症= =

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答: 若真的很喜歡他.會視情況引導他表白.哈哈ˊˇˋ

4. 你最想海扁一頓的人
答: 大騙子跟那個不要臉的人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答: Someone in Canada and our Love

6. 如果只剩下明天可以活,你最想做什麼事
答: 我只想把所有的遺言都交待完畢...因為一定會有講不完的話

7.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答: 平穩的生活

8. 你喜歡忙忙碌碌過生活還是簡簡單單
答: 忙碌的生活比較好.比較不會閒閒的.想太多事情

9. 過去10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答: The moment we've spent together...1 year

10. 如果現在給你3個願望,你會許什麼願
答:1.我希望有個穩定的歸屬
  2.盡快修完大學學業
  3.拿到一個身份.並且有工作

11. 現在最希望發生的一件事
答: 帶我去海邊散心

12. 如果可以選擇,你想要當男生或女生
答: 男生.因為我一直覺得自己的個性像是個男人.卻被塞在女人身體裡=.=|||

13. 你最愛唱的歌是哪ㄧ首?為什麼?
答: 視當時心情而定.有fu的.有共鳴的就會一直不斷的唱

14. 平常在家都做什麼事
答: 聽音樂.想到某首歌就唱歌

15. 寫網誌最大的用意是什麼
答: 抒發一切喜怒哀樂

16.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答: Vancouver,Canada

17. 如果真心話傷人,你會講嗎
答: 視情況而定.若是為對方好就應該說.若是無傷大雅就算了

18. 最喜歡什麼美食,理由
答: 沒有特定.只要好吃就好.不好吃的話.一口都不想動= =

19. 你/妳想不想和現在這個愛人結婚
答: 沒了結婚對象.是要我跟空氣結婚嗎= =|||

20. 若可以選擇自己的人生,想當什麼樣的人
答: 不用為錢所苦.為情所苦.為未來感到失落的中層階級

這是好久不見的佩琦美眉傳給我的=ˇ=
真抱歉呀!拖了那麼久才補上這篇點名ˊ.ˋ
※點了不一定會有人寫呀= =a隨便點點.意思意思一下好了...囧
1  ♠ 麻糬
2  ♠ 明皞
3  ♠ 旻峰
4  ♠ 俊彥
5  ♠ 家偉
6  ♠ 小優
7  ♠ Sky
8  ♠ 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54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