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這種無力感
有時候會迫使產生一種很低落的感覺
甚至低落到快要得憂鬱症那樣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就快要喘不過氣
不過想要像普通人一樣過生活
為什麼總覺得自己的生活很不普通?!
就像一部活電影一樣
不可能的劇本全都一一發生了

昨天跟某人出去一整晚
好吧!我們真的只是玩伴
其他什麼都不是.連朋友都稱不上呀= =
因為某人跟我的對話永遠都是那麼虛偽
那為什麼又會跟某人常常聊msn
回到台灣還會連絡呢?!
有時候想要故裝冷漠.可是卻又很心軟的把電話接起來
唉唉唉
某天我一定會狠下心來
只是不知道某天是哪一天
某人對我到底是什麼意思?
我們到底是同學?還是朋友?
還是只剩玩伴而不會溝通心事的關係?
我恨這種被利用的感覺

我想要去海邊!!!
抒發所有不愉快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54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