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加拿大已經2星期了
冬雨依舊 景色也一樣迷人
此時此刻 似乎少了些什麼
看著日劇中的男女關係發展
這些種種 讓我瞬間忘卻了一些事
為何我...今天莫名的心痛?
是感應些什麼嗎?
我今天的心好慌...卻沒來由
這些心慌與心痛的感覺 來得快 去得慢
前幾天 網上有人告訴我一段話
要找到自己想要的興趣與未來
找到自己想要的 才能給自己開心
自己開心以後 才能帶給朋友與家人開心
轉頭望去...現在的我並不開心
我選了自己計畫中的路
儘管它晚了幾年 讓我有些埋怨與無奈
有那麼一瞬間 我真的很想向現實低頭
有那麼一瞬間 我真的很想放棄所有的計畫
可是這一切已經不能回頭了
這一切如計畫中正在走了 但我開心嗎?!
這一瞬間 我猶豫了
我難過我自己並沒有因為計畫的實行而開心
我難過 是因為我什麼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54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