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TSA的迎新會
大家接著問我...是最近開學嗎?
Nonono...我們這裡開學已經2週了
只是因為大家喬不出最好的時間舉辦這個活動
因而選在今天囉!
今天的活動跟上次差好多
上次大家都狂遲到
於是整個流程就是大家自我介紹一遍就各自解散回家
這次到會場的時候.剛好遇到他們在自我介紹
事實上是我遲到了
等到我進去以後.剛好叫我補上我的自我介紹
唉呀!好害羞喔!當下還真想逃跑
第一個活動要求大家先寫下自己的5項特徵
再由活動主持人先公布前2項特徵
大家依序舉手回答
第二個活動要求6桌人各派7位代表出來傳橡皮筋
只要用吸管傳橡皮筋.數目多者勝
第三個活動要求大家要比手畫腳
猜出題目的答案(我想我不用多做介紹)
第四個活動要求大家支援前線
依照活動主持人的要求
大家拿著身上持有的東西擺在前面的椅子上
最後在尾聲...讓大家留影
差不多就是整個活動的流程了
整個過程玩得很開心.覺得TSA進步好多
真希望有機會大家再一起聚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54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