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9/13是台灣的中秋節
原本朋友家會舉辦一個烤肉攤.還蠻期待的說
很不巧的...Hurricane Ike星期五晚上就來了
為什麼不等週末過完再來.真討厭
烤肉聚會因此作廢.超想吃烤肉的吶!!!

第一次一個人面對颶風夜
阿姨跑到紐約去看她的寶貝兒子
同屋簷下的房客.朱叔叔帶著女兒到朋友家
我以為他們只去一下下而已
唉唉.又能怎麼辦?!只好面對現實
一個人孤單單的面對著MSN.跟少數在線上的朋友聊天
在網路未斷以前.聰明的我買了張國際電話卡
想說可以打回家報平安
不過當天晚上家裡沒半個人接= =
只有阿公在颶風來臨前跟我講過電話
Never mind...至少我打過了
06:58.....風變大了.家裡第一次跳電
09:58.....又跳電一次
10:47.....
11:43.....
11:52.....
11:53.....越來越頻繁
11:59.....正式沒電可以用了
Oh my god.......我最怕黑呀!真想喊救命喔!
拿著唯一的手電筒翻著自存的電池跟扇子跟打火機
又在樓下遍尋蠟燭的蹤跡.深怕手上這支遲早沒電
唉呀呀!跑來跑去真熱
偏偏又不能開窗.開了窗可能會被颶風強大的風力吹破
緊接著.阿姨借給我的手機快沒電了耶!
天呀!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又怕黑又想找人說話.偏偏都沒半個人可以連繫了
好吧!2點了只好睡覺.可是很黑.很熱又睡不著
我跑到阿姨房間地上借睡一宿
她的房間真是說不出的涼.沒有空調還可以這麼涼
鋪好了臨時的小床以後.不知躺了多久
颶風狂吹的聲音...嚇得我約莫3點才入睡
隔天.朋友到我家來找我
兩人還在家裡煮了泡麵當午餐
接著又搜括家裡一些糧食.躲到朋友家
準備度過沒電的時刻
不是很想再一個人面對恐怖的黑暗跟空蕩蕩的大房子
所幸停電也只停一天而已喔!
再者.我家有水有瓦斯.就算沒電其實也餓不ㄙ
只是黑暗比較恐怖而已.囧
颶風過後的路上到處都是斷枝落葉
Hurricane Ike好樣的
房東家後院都跟鄰居的泳池打通了
甚至有的樹根被吹倒以後
把地下的管線也一併拔起來了
真不是普通的誇張
因禍得福...學校放假放一週
9/22才開學
哈哈哈.要好好享受這幾天意外的颶風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54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