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隨著世界轉動,但為了什麼而動?每天看到彩色的世界,但感覺似
乎一切都失去了應有的顏色,紅的、黃的、藍的、綠的….每種顏色似乎
都成了灰白色,一切失去了意義。真的累了,要好好的找到一個出口。
在二十歲前的出口,這是我必須做的,必須如此,才能成長、才能好好
的過下去。不然終將失去一切,失去所珍惜的一切。

這是宿命吧!從小,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知道自己無法輕輕鬆鬆
的活二十年,必須為自己的歲月來負責。好好的將一切都歸納好。在二
十歲時重新出發。不想混沌的過,想好好想清楚下一步在哪裡,該往哪
裡走?這是我人生的第一個交叉路口。帶著未知與恐懼,面對著慢慢到
來的日子,時間,已經不多了。必須找出來,讓自己走出來。不是往下
陷,就是爬出來。終將消失的一切,並不會帶給我恐懼,而有一種超脫
的感覺。一切似乎可以放手,但又必須找出一個根本,最原始的根本。
自己的命運與生命,是否可以跨過?還是跌入無止盡的深淵。沒有人可
以給我答案,一切都要依靠自己。面對著自己,對自己來負責,好好的
看清。從迷濛中抓出隱藏在裡的食夢饃。抓住自己的夢,好好的去完
成。

一生賭在這幾個月了,明年的三月十五日,一切終將揭曉。我該繼續
走?還是選擇離開?或許我等不及了,想先走。因為發現自己真的無能
為力。生與死,一線間。面對著未知的不確定性。只能好好的去接受,
這次真的無法逃避了。不管結果如何。

不管如何,我曾經活過。不管在五年十年後,有沒有人記得我曾存在
過。知道自己曾經存在,相信在這些年來,每一切都是如此的美好。成
就出現在的我。現在只想好好的走走,把一切淘空。把自己丟向天空。
讓雲洗滌一切。曾經想好好珍惜的一切,現在都不在我身邊。夜半時
分,只是想找個人陪。翻遍記憶,居然發現,居然找不到一個可以讓我
大哭一場的人,一個我相信的人。這是多麼悲哀的一件事啊!

該是做個了斷的時候了…益碩啊!不管接下來的日子裡你將如何渡過。
你,終究還是你,沒有人可以取代。不管你有沒有找到你所想要的答
案,該走時,別留戀。對自己的人生負責,曾經燦爛過,也曾美好過。
只是一切變的讓你迷惘。別害怕,讓自己有拋下一切的勇氣,讓自己重
新歸零。或許在來生,可以尋找到你所想要的答案…也或許你注定要在
輪迴中找出真正的自己。剩下的幾個月裡,用心去體會一切,想想存在
於過去的自己。答案,可能就在眼前了….益碩,我相信你。我相信你可
以憑著自己的力量去找尋,只是要記住…到現在的你,沒有白活過。缺
少的,只是一個讓自己安心的出口…..做一個跨過自己,跨過世界的人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54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