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和妹在MSN遇到聊天
一方面很開心她終於找到了另一半
一方面卻也很sad
為什麼人們總是要求門當戶對?
貧賤夫妻百事哀沒有錯
但是門不當戶不對.即使喜歡對方也不能在一起嗎?
所謂的愛情不過就是求一個緣份
在幾千萬人之中
兩人能夠相遇.繼而相愛.其實已經很不簡單
可是回頭想想.妹說得也沒有錯
很多事不能想得太美好
我懂這句話的意思
相對的.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過去的幾天裡.反覆聽著張棟樑的歌思索
現在的我不缺什麼
未來的我沒有如果
即使偶爾會難過也無所謂
因為我有我的想法跟目標在進行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54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