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又想起這個blog
現在的我不再擅於用文字表達自己的感覺
除了中文是真的退化很多.轉述上越來越白話以外
也許是因為文字再多
也沒辦法把心裡的那份『真實』傳達給對方知道
也許是因為文字再多
也只是回憶的一小片段
我為什麼又要將回憶侷限在這個小小的框裡
忘了就忘了...想記得的依稀記得...這就夠了
這就是我應該學會的
4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其實我很習慣這裡的生活吧?!
也許就是因為轉機增加回家的難度
所以就越來越不想回家了
台灣還有什麼值得我留戀的地方嗎?除了家人以外
似乎也就那麼幾個三五好友
有的時候真的好想依賴一個人
故做堅強的自己其實很孤單.一點也不開心
精明的偽外表下又有誰能看穿這一切
我不想永遠只當可愛的菲比.能否多給點成熟?
我不想永遠只當精明的菲比.能否多給點依賴?
我不想永遠只當傻傻的菲比.能否多給點疼愛?
菲比好想有個人可以保護自己.......
it's almost 3 yrs,who will be the one in the last?or the nex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54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