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讓自己醉 幾次真的想讓自己醉

或是怕一切會告吹 因為自己已為妳醉
怕妳偷偷趁我醉 而不告而別
星光襯著月夜 在這越夜越美的夜
鐘聲輕輕催 我會帶妳進入我倆的下一頁

輕輕讓我吻下去 吻下去
輕譜出一段令人稱羨的樂曲
敢情一切是美麗的程序 祈求一切非空虛
其實還想醉下去 醉下去
為了妳 不會讓自己累 自己累
給妳帶來我的整顆心 希望最終不是換來一陣欷噓

或許一切太早 太早將一切交妳手
卻也許不是太早 其實我已念妳千百回

但願在一起將美好 讓真心不要草草
今夜在半夢半醒間 孤單不再如此難熬

輕輕的讓我再吻下去 吻下去
今夜的妳可以陪我醉 陪我醉
在一切都半醉半醒間 心跳在我倆的中間 伴著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254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